close
你过得好吗
在想些什么

或许像我一样 每天心情沉重
彻夜难眠

心房中的某一处
仿佛已经凝固

如何是好 该如何是好
要以怎样的心情继续活下去

我们的爱 我们的爱
甚至未能开始

我是那么爱你
却连百分之一都未能做到

同样的爱 同样的缘
唯有等待才能活下去

待来世 再有来世
只愿与你再续前缘

不要忧虑
就算我被风吹雨打

不要担心 不要牵挂 
你的爱足以让我战胜所有

我们的爱 我们的爱
甚至未能开始

我是那么爱你
却连百分之一都未能做到

同样的爱 同样的缘
唯有等待才能活下去

待来世 再有来世
只愿与你再续前缘

就算不在身边 就算无法见你
也不意味着结束 我不会因此悲伤
我会这样心无杂念地活下去
因为你看到我悲伤一定会责怪吧

同样的一天 同样的时间
我们一体同心

日升月落 乌飞兔走
唯有此心 恒久不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