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4/1發生這件事
我第一時間看到消息
我抱持著不敢相信
當時我多希望你會出來對我們說
"哈哈你們都被騙啦,愚人節快樂=)))."
但這一切並不是你的玩笑,而是真的

你總是那麼的善良 
為了不讓別人受到傷害
而把傷害全部往自己身上扛這就是為神麼我這麼愛你的原因
  
現在只求你多多休息然後早日康復
我也不希望你因為缺席活動而自責
如果真的愛你的話就會等你
之前我們不是也一起熬過來了嗎
所以我相信這次一定也可以
我會等你回來

你的生日就快到了我等你回來我們陪你過:">
我只求你能讓我們看看你 依舊帶著你那治癒的笑容
跟我們說"再等我一下,我們很快就可以見面囉.." 


看了美好的一天鐘鉉在日本神社喝了聖水
祝福成員身體健康
哈哈 好鼻酸:((((

只求別人不求自己…真的是笨蛋一個TTTT

 
金鐘鉉就麻煩你們了 李珍基金起範崔珉豪李泰民
SHINee五位是生命共同體 缺一就不完美了
所以我會等你 讓完美的SHINee再次起步 
這期間就請你什麼都別想的好好休息^^
蹦蹦的心依舊在鉉鉉的身上 >////< ♥
金鐘鉉快快好起來阿
我等你回來笑給我們看♥
閃閃很想你 我們也很想你


有看到消息說你可以動手術了是嗎?
一直都在為你祈禱 手術成功早日康復
你不再好寂寞好無聊 團員們也很想你 尤其是金蹦米先森
都把小comme des扮成你的樣子了(欸?
只能看著你的照片 聽著你的歌聲等你回來..
真的一天比一天還想你 才第四天 還有好多日子要敖
請加油! 等待三天後的生日 希望你能露一下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