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幹麻
真的好累好累

好想大哭一場
好想放聲的大叫
好想無憂無慮的笑著
好想有個人會拍著我跟我說
"沒事了一切都沒事了"
想像別人說的那樣
睡一覺神麼都沒了
有時候不知不覺眼淚就掉了
有時候都不曉得自己的笑是否是真的

是否是可我個擁抱給我個安慰
這樣其實就夠了
我不需要很多
這樣就足夠讓我心裡暖暖的
還不想去碰那些事
現在只想給自己一條通路
就是給自己休息一段時間


寶貝看你笑的好開心
是否可以把你的快樂分給我一點呢
哈哈 其實看你這麼開心就夠了
能帶給我笑就是你
你是自體發光的太陽,而我就是繞著你的行星


我想要肆無忌憚的大笑
我想要發自內心的快樂
我可以接受所有的讚美
我可以接受外來的批評


我就是 
要活得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